專頁
盧秀燕, 台中市 (Taichung, Taiwan) 。 239,423 個讚 · 20,718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台中市長盧秀燕。 歡迎您和我一起打造富市台中新好生活!
貼文
昨日農委會已證實金門海灘死豬確診為非洲豬瘟,相關單位已啟動防疫。
    
秀燕今日責成副市長陳子敬召開「#非洲豬瘟緊急應變中心第一次會議」,要求相關局處及區公所加強疫情宣導並堅守第一線,全力落實防堵非洲豬瘟,維護台灣養豬產業,防止二十年前口蹄疫事件重演!
   
🔺行政院非洲豬瘟專區:http://asf.baphiq.gov.tw/
🔺台中市政府相關資訊:https://www.taichung.gov.tw/1183077/post
   
   
#非洲豬瘟 #全力防堵
#我們值得更好的台中
圖片
留言
  • Joshua C Lu
    中華台北 落漆了
    現在重心在 中國打狗
    打狗(高雄)有了
    鳥飛飛紀念日。
    … 更多
    臺灣有95%的漢人,母親的名字叫「臺灣」,爸爸的名字是什麼呢?當然叫「中華」,不過爸爸媽媽沒結過婚,久不久 姦一下。

    以前 中國共產黨打不贏中國國民黨:你不要再打我了,我們攜手打外國人。
    (國共合作)
    今天 中國共產黨説:中國共產黨人不打中國人,中國國民黨説:我們一起賺外國人的錢。
    (金魚腦子)
    沒聽過美國人🇺🇸唱天佑女王🇬🇧,
    🇨🇳經濟有問題 談臺灣,
    不理會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