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鄭南榕前輩曾經說過:「我們是小國小民,但我們也是好國好民。」 自由路上藝術節,需要你我一同來支持! 小額贊助專案:
https://goo.gl/7KCEhZ 2019年,是鄭南榕先生為爭取百分之百言論自由而殉道的三十週年,由好民文化行動協會、二二八事件紀念基金會、台中市新文化協會、哲學星期五@台中與鄭南榕基金會共同合作首次自由路上藝術節。 自由路上藝術節自 2018 年11 月開始籌備,從 2 月 28… 更多 日和平紀念日到 4 月 7 日言論自由日,執行一系列藝文展演。期間將透過攝影、講座、塗鴉、駐村創作、偶戲、導覽、電影、市集、音樂會等媒介對話,細聽島嶼的民主進程,體會自由的核心價值,了解轉型正義實踐的重要,乃至獨立建國的理想。 #自由路上藝術節
因為我們還沒有真正成為自己主人的自由,只要不公義還存在、轉型正義還沒有實現,我們就一直是在前往自由的路上。
超連結 ZECZEC.COM

嘖嘖 × 2019 自由路上藝術節

從 228 和平紀念日到 4 月 7 日言論自由日,這期間將以「自由路上」藝術節的藝文方式,開展對言論自由、轉型正義乃至獨立建國的文化行動想像。
留言
  • 楊宗澧
    謝謝副院長大力支持,與人民同行在 #自由路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