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目前康樂本館暫時休館中(含戶外水舞及迷宮區),歡迎至卑南遺址公園及南科考古館參觀。 Main Site of National Museum of Prehistory will suspend... 95060 臺東縣臺東市豐田里博物館路一號
貼文
一連幾天的高溫實在不能沒有冷氣
「流浪的種子」特展歡迎大家假日來吹冷氣長知識 ❗️
  
⚠️活動都有提供公務人員、教師研習時數唷
  
----------
  
史前館X當代藝術
Intersection: Prehistoric Cultures X Contemporary Art
  … 更多
📌駐地工作坊 / Workshops
  
▪️8/04(六)14:00記憶拆解
地點:本館紀念商品店(瑪法琉工作室)
帶領藝術家:林介文
線是太魯閣族傳統編織文化最源頭的元素。將回收毛衣上的毛線拆解下來,再重新成為織布的材料。透過拆解的過成體會時間與編織間的微妙關係,藉以初步了解編織文化。
  
▪️8/05(日)14:00 編吃芋葉工作坊
地點:本館玻璃屋
帶領藝術家:陳科廷
在一次芋的田野調查,來到距離臺灣不遠的菲律賓巴丹島,島上的伊巴丹人不只食用新鮮的芋頭葉,也會將芋頭葉曬乾,再搓揉纏繞成束,做為食物保存的方式,芋頭也因此可以被攜帶到更遠的地方。
本次工作坊將帶領大家使用原本芋田間廢棄的芋葉,先將半乾燥的芋葉搓揉成繩索,再加入其他可食的植物,編織成可以攜帶的食物花環。
  
欲吹冷氣長知識請往👉🏻https://goo.gl/QzvY6V
  … 更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