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盧秀燕, 台中市 (Taichung, Taiwan) 。 239,423 個讚 · 20,718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台中市長盧秀燕。 歡迎您和我一起打造富市台中新好生活!
貼文
秀燕今日北上出席行政院會,由於各部會將陸續進行年度旅遊與外縣市集合活動,適逢台中舉辦世界級花卉博覽會,展期只到今年4月24日,過期就「逾期不候」!
  
我趁著此次機會邀請各部會、縣市政府來台中花博參觀、體驗台中之美,並獲得行政院長賴清德承諾和全力支持。
    
元旦起,台中市民、新住民及國內外12歲以下兒童可免費參觀台中花博。秀燕歡迎全國民眾於春節期間攜家帶眷來到台中,一起聆聽「#花開的聲音」🌸 
  
  
🎉點選加入秀燕Line群📣 line.me/R/ti/p/%40sylu
🎉點選訂閱燕IG頻道📣www.instagram.com/lushiowyen/
圖片
留言
  • 张志凱
    說好的老年65歲健保免費上哪去了?怎沒下文一直炒花博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