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行銷一點靈 #公關處理 經營網路商店、經營自創品牌,就像走在充滿分岔路口的陌生城市裡,你永遠無法準確預測下個轉角後,迎接你的是一張張訂單還是一個足以毀滅你品牌的危機!! 面對未知的危機,我們應先先學習防禦的功夫,否則當危機來臨時一定會不知所措,而這篇文章就是提供我們公關處理的觀念與態度, 這些重點就像是火災防範的逃生原則,平常用不到,但是發生將可引導你快速脫離火場 #K尼小編
超連結 BLOG.DCPLUS.COM.TW

冷處理 OUT!五個公關大原則,讓你網路商店危機變轉機 !(實戰篇)

經營網路商店、經營自創品牌,就像走在充滿分岔路口的陌生城市裡,你永遠無法準確預測下個轉角後,迎接你的是一張張訂單還是一個足以毀滅你品牌的危機!只要掌握好公關的五個原則,無論再大的危機都可以變成轉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