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戴上隱形眼鏡,看見不容小覷的隱形冠軍! 經濟部日前公布106年製造業產值,達到13兆337億元,年增率由負轉正,達到5.85%📈 數字看的頭昏眼花,小編幫你直接畫重點,揭密這8項產值連年上升、最具國際競爭力的隱形冠軍🗄 1⃣積體電路業🎛
2⃣產業用機械設備維修及安裝業🛰
3⃣電子及半導體生產用機械設備業💿
4⃣紙容器業📃
5⃣體育用品業🏋‍♂
6⃣眼鏡業👁(最大功臣是隱形眼鏡!)
7⃣化粧品業💄(面膜No.1)
8⃣動力手工具業🗜
超連結 PIS.LI

終結連2年負成長 製造業去年產值成長5.85%

經濟部今公布106年製造業產值達13兆337億元,年增5.85%,終結年增率2年負成長。其中積體電路、機械設備、電子半導體設備、紙容器、體育用品、眼鏡、化妝品、電力手工具等產業,不但產值創新高,更連續4年正成長。
留言
  • 裴善琇
    名副其實,就真的還給別人的努力,不要每天指桑罵槐,自以為自己高高在上,但每天看你誰爛人爛招一堆,還你健全你正常跟我不一樣,集體睜眼說瞎話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