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有聽過全職媽媽,但好像很少聽到「全職爸爸」?
為什麼有很多人聽到全職爸爸,都會產生質疑呢?
甚至會認為為何不是媽媽請育嬰假,而由爸爸代勞? 這樣性別刻板印象,是時候改一改了!
每年男性申請育嬰津貼的人數,從99年剛開始申辦時的6,803人,至105年成長至15,636人,已增加兩倍多。越來越多的爸爸,看重寶寶成長只有一次,願意花時間陪小孩。 5/28 09:05《 生活 In Design》「青年理想國」單元邀請到兩位育兒爸:
✨羊爸─內科醫師,目前育有一子,三歲(單身爸爸)
✨楊鈞文─育有二男一女,小兒子「小海ㄤ」患有罕見疾病小胖威利症(現為全職奶爸) 和大家聊聊全職爸爸的育兒經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