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海關緝毒犬, 台中市。 34,232 個讚 · 1,90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41 個打卡次。財政部關務署在民國97年6月於臺中后里成立海關緝毒犬培訓中心, 目前基隆,臺北,臺中, 高雄等各關皆建置緝毒犬隊, 以達到防範毒品, 截毒於關口之目的.
貼文
高雄關舉辦有獎徵答活動,參加就有機回獲得2018年手札~
記得要到"財政部關務署高雄關"粉絲專頁參加活動喔
分享 財政部關務署高雄關
有獎徵答活動來囉!<br> 粉絲們趕快把握時間參加唷~~<br> 現在只要動動手指 ☝ ☝<br> 就能得到卡哇伊的緝毒犬手札📚唷~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06年12月26日24:00止<br> 🌟活動內容:請粉絲們完成以下步驟並正確回答問題,就有機會把「2018年緝毒犬手札」帶回家唷 😍(共有15個名額)<br> 🎈抽獎步驟<br> 1、成為本關「財政部關務署高雄關」粉絲專頁的粉絲<br> 2、在此篇活動文章按讚… 更多<br> 3、回答通關小知識並於標記1位親朋好友(@+FB帳號)<br> 【題目:入境旅客得攜帶免稅捲菸多少條?(1條=200支)】<br> <A> 1條 <B> 2條 <C> 3條 🎁得獎公告:將於活動結束後2天內以電腦隨機抽出得獎粉絲,並公告於粉絲專頁。 完成以上步驟即有機會獲得可愛實用的手札唷!<br> 🎈注意事項<br> ✅步驟1、2、3都要完成唷才能符合抽獎資格喔!<br> ✅海外地區航空包裹運費需自行負擔<br> ✅中獎人三日內訊息未回應則重新抽取新的得獎人<br> ✅獎品統一由郵局寄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