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張其祿, 台北市。 11,645 個讚 · 1,086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民眾黨不分區立法委員暨台灣民眾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
貼文
#悼念李登輝總統 個人在學界服務時曾非常榮幸地擔任中山大學「#李登輝政府研究中心」(Lee Teng-hui Center for Governmental Studies)的首任中心主任(2016年10月~2020年1月),這是全國第一個冠以國家元首名銜的 #政府學 學術研究中心。同時也是這樣的因緣,個人有幸曾至翠山莊拜會李前總統,也在中心揭幕與往後數次的年度學術研討會中曾邀請到李前總統至中山大學客座講演。… 更多 雖然與李前總統的互動因緣有限,但每次都能強烈感受到這位台灣民主先生在追求台灣國家正常化道路上的堅定意志,以及作為一位最具生命哲學思考政治家的領袖風範。 雖然哲人日已遠,但典型在夙昔。亦誠如本黨柯文哲主席所說:「李總統留下的精神,會由我們接棒傳承。」
祈願 李前總統 安息主懷
其為民主奮鬥之精神亦能長存國人心中!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