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三線浪漫大道, 新北市。 93,254 個讚 · 7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桃竹苗有一條客家風情的客家浪漫大道(Hakka Romantic Avenue)台三線,也被稱為台三線客家漫遊走廊,北接新北市,南連大台中市,可與德國中世紀風情的浪漫大道(Romantische Strasse)相互比美。
貼文
【活動台三線】「好采福 豐收團圓」體驗活動 ✨好采福客庄慢活x慢食x漫遊趣✨
誠摯邀請您共下來參加
「好采福 豐收團圓」體驗活動❗❗ ▶日期:107年2月25日(週日)
▶時間:09:30-15:30
▶地點:苗栗縣公館鄉大坑村58-2號
▶報名網址: https://www.hakkadelicacy.tw… 更多 客家委員會首次與苗栗公館黃金青農契作,辦理「芥菜認養計畫」限量200股,藉由認養活動瞭解「芥菜」千變萬化的生命歷程,從雪裡紅、酸菜、福菜到梅乾菜,「芥菜的一生」展現客家生活飲食文化智慧,豐富客家人餐桌上的日常。
「好采福 豐收團圓」活動,讓您參與芥菜種植到生產過程,還可親自收成認養的芥菜園,現場準備生趣的農事體驗及地瓜焢窯,還可品嘗自產地到餐桌安全美味的芥菜創意料理,歡迎大手拉小手一起到客庄體驗慢活、慢食、漫遊趣,讓我們提前陪您過元宵喔!
#台三線浪漫大道 #活動台三線 #芥菜認養計畫 #好采福豐收團圓體驗活動
超連結 HAKKADELICACY.TW

106-108年客家美食整合推廣計畫

106-108年客家美食整合推廣計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