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申請參訪 小提醒】📢 近來有許多學校、機構團體申請參訪電台,體驗錄音。
這邊有幾點想要提醒欲參訪的單位: 1. 由於電台的廣場、錄音室、以及部分辦公空間正在進行施工,原本體驗錄音從封閉的空間轉為開放空間,若體驗期間工程正在施作的話,會有雜音干擾。 2. 錄音室的施工造成可容納多人的現場錄音間無法使用,其他錄音間平日也有主持人須錄製節目,因此有可能會遇到沒有辦法進到錄音間參觀的狀況。一般節目錄音室空間狹小,若超過20人要同時參觀會顯得擁擠。 以上這兩點造成近日體驗的民眾多處不便,我們深感抱歉。
希望未來電台完工後,可以帶給各位更豐富的體驗。
圖片
留言
  • 陳家輝
    教育電台的channel+無法進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