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台北市。 37,210 個讚 · 4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2 個打卡次。以「建構多元學習平臺,培育青年成為創新改革的領航者」做為未來施政願景,重視青年人力資源與運用,強調以「正規教育接銜,多元體驗學習」的功能與主體性,業務主要分為以下三部分:...
貼文
[智慧鐵初賽開跑~]
「聖誕節時,熊貓先生很暖心的想寄送聖誕禮物給兩個好友,希望鐵人們可以幫助熊貓先生和朋友們互相交換禮物」
第16屆智慧鐵人初賽3/18火熱登場,預計於全臺辦理6場次,第一場實作題「好棒喔熊貓!」考驗小鐵人力學與空間概念,,因此必須要設計有兩階段裝置啟動。 參賽隊伍《☛罺雧磐齯鼶☚之打爆猿聲啼不住John》隊長陳澔廷說:「先求有再求好!」,因此隊伍在設計裝置時以保守策略為主要作戰計畫。《母湯熊》隊則說,雖然一開始隊員們對如何解題有不同的意見,但在經過小組討論後,順利統合出初步方向,也讓他們學到團隊合作的重要。 想知道更多智鐵活動訊息請關注計畫網站及臉書唷!
超連結 IRONMAN.CREATIVITY.EDU.TW

107年度智慧鐵人創意競賽

「智慧鐵人創意競賽」就像一場真人冒險遊戲。參賽者必須集結不同專長的隊友組隊,破解每道不同領域的關卡,更必須挑戰、製作前所未見的作品,舉凡日常所觸及的人文、科技、體育、實作或生活中的勞務等知識與技能,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