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臺中區農業改良場。 24,262 個讚 · 2,86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160 個打卡次。本場粉絲專頁主要為發布本場農業研發成果、活動訊息及重要政策;為保護您的權益,農業諮詢及各項服務,請利用本場官方網站或直接來電與本場諮詢窗口聯繫。農民服務專線:(04)8532993
貼文
訊息轉自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獎勵高中生從農方案!
為了鼓勵即將就讀高中的學生,可選擇相關學校與科別就讀,未來成為優秀的農業一分子。
鼓勵高中生利用寒暑假或週末進行農業職涯探索,提升從農即戰力,凡符合資格條件之學生,完成20天以上的職涯探索,我們提供每學期農業職涯探索獎勵金1萬元、成績達前50%的優秀學生每學期額外提供獎學金5千元,最高每學年可領取到3萬元!… 更多
另外,為了保障學生在外安全,我們提供200萬元意外險與20萬元傷害醫療保險。
未來在申請農業公費專班時,也能得予以加分提高錄取機會,並且農業相關科系學生,能順利串接本會青年農民輔導措施!
期盼對農業有興趣的國中畢業生,選填高中入學志願時,優先選擇參與方案的35所高中相關農業科別就讀,成為農業生力軍!
詳細資訊 https://reurl.cc/9r4VEj
#農業重大政策 #青農
圖片
留言
  • Tecfarm Green
    這個很實際,能讓年輕人提前了解到農務實質工作上的辛苦和收穫,過濾出吃得了苦、日後真心想投入農業的年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