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盧秀燕, 台中市 (Taichung, Taiwan) 。 239,423 個讚 · 20,718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台中市長盧秀燕。 歡迎您和我一起打造富市台中新好生活!
貼文
從今天開始,台中市民、新住民及全球12歲以下兒童均可免費參觀花博。為方便參觀民眾掌握花博人潮動態,秀燕請市府同仁協助推出「line@2018台中花博」智能小幫手服務。
   
透過此一小幫手可即時提供園區各展館等待時間、現場排隊人潮照片等資訊;排隊時間較長時,還可以開啟排隊人數提醒,當等待時間變短時,小幫手就會即時通知。
  
趕快拿起手機打開Line好友掃瞄QR CODE並加入,就可以掌握各展館人潮動態,不必人擠人聰明逛花博!
  
  
🎉點選加入秀燕Line群📣 line.me/R/ti/p/%40sylu
🎉點選訂閱燕IG頻道📣www.instagram.com/lushiowyen/
圖片
留言
  • 楊孟姍
    請問盧市長:政見中之65以上老人免健保費何時可以開始執行?執行方式如何?會個別通知或直接幫我們繳?或是繳完以後再申請補助?因為這個政見為老人最需要,故懇請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