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臺中區農業改良場。 24,262 個讚 · 2,86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160 個打卡次。本場粉絲專頁主要為發布本場農業研發成果、活動訊息及重要政策;為保護您的權益,農業諮詢及各項服務,請利用本場官方網站或直接來電與本場諮詢窗口聯繫。農民服務專線:(04)8532993
貼文
訊息轉自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農藥購買實名制7/1正式上路!
輔導期為期半年 到2021/12/31止 農友們注意囉!現在購買農藥也有實名制,從2021/7/1開始新政策上路,購買農藥時須登記身分證字號或居留證字號。第一次買農藥時可出示身分證、駕照或健保卡核對身分,在有POS系統的店家回購時,則可採報電話方式,自動帶入先前登記的資料,亦可用系統的會員條碼,跨店購買免再登記,加速農藥販賣業對於農藥購買紀錄登記及陳報作業。推動後除了可以輔導農民正確用藥外,未來申請多項農業相關補助時,也可佐證實耕者身分,減少檢附相關證明文件,加速審核作業!
#農林漁畜發展 #農藥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