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資源再生綠色產品,讓你的產品更環保! 除了 #環保標章 、#省水標章、#節能標章,你聽過「🍀#資源再生綠色產品」嗎?
  
經濟部「✏資源再生綠色產品審查認定辦法」提供符合省能資源、少污染的綠色產品驗證管道,以協助綠色產業升級,並創造產品更高的附加價值!
  
為鼓勵資源再生業者積極投入綠色產品驗證,並減少業者申請相關許可的行政程序,目前針對經濟部事業廢棄物再利用管理辦法第13條,有關 #許可及展延期限… 更多 的規定提出修正:
  
💁‍♂️再利用產品若取得資源再生綠色產品證書,許可期限得以 #五年 為限,管理辦法已於今年5月完成預公告程序,預計今年正式發布實施。
  
希望藉由相關法規修訂,提供資源再生綠色產品認定更多價值,也期盼能有更多資源再生業者,一同加入資源再生綠色產品認定的行列💪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