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看見希望!日南國小活動中心重建動土啦 總經費達4,300萬的大甲日南國小活動中心,今天正式動土,其昌與盧市長共同見證日南國小全體師生最感動的一刻,地方教育工作不能有黨派之分,大家一起攜手努力,為地方的大事一起加油。 日南地區地處偏遠,已經到了我們台中的最北邊,這十幾年來我們一件件解決海線學校校舍老舊問題,目前日南國小西棟老舊校舍重建也正在規劃設計當中,期盼未來中央與地方持續合作,讓海線偏鄉的教育資源不足問題得以改善,也縮短城鄉之間的差距。 施志昌 (Frank Shih) #日南您知道在哪裡嗎
#為了教育我會繼續努力
圖片
留言
  • 蔡其昌
    快來聽聽我今天怎麼說
    https://youtu.be/6RBctRqss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