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2015-07-22╱民眾日報╱第B10版╱高雄政經
打造溫馨聚會所岡大匯館26日開幕
【本報記者楊淑芬高雄報導】由高雄市岡山大專青年協會「KCA」創會會長蔣榮欽結合一群有志之士,集合藝文及美食的夢想之地創立「岡大匯館」,將於26日舉行高市開幕儀式,暨《山e故鄉》新書發表會,蔣榮欽表示,希望將文化創意整合成為產業,將產業賦予文化的內涵,希望推動岡山成為一個優質美麗的城市。… 更多
   已創立卅多年的岡山會,蔣榮欽秉持創會宗旨「團結大專青年、推展社會服務」的精神,邀集岡山在地的有識之士共同成立。
   岡大會走過32年寒暑,一路走來有志同道合的朋友情義相挺、出錢出力、貢獻所長、共同打拼,本會深感謝忱。今後將一秉初衷,持續辦理「阿公店溪文學獎」、「阿公店溪社區雜誌」、「青年音樂會」、「小學營隊」等活動。為熱心公益、服務鄉里、造福社區、嘉惠民眾,繼續努力以赴。
   岡大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陳金波、岡山大專青年協會理事長李天裕、阿公店溪社區雜誌、大崗山獅子會會長蔡梓文、「山e故鄉」作者蔡文章等人辦理記者會。值得一提的,岡山匯館總經理謝武強原本是台積電的工程師,服務達十九年後毅然辭掉工作返回故鄉服務,希望經營該處成為一個人文薈萃及集會的場所,讓它成為一個溫暖的聚會場所。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