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運動不分藍綠,我們團結為台灣女壘加油! 今天因為在立法院主持新會期委員會抽籤儀式,無法趕回來「2019台中國際女子壘球邀請賽」的記者會,但想趁著空檔在臉書上邀請大家明天(19日)下午一點整,共同來台中萬壽球場參加開幕典禮,典禮結束後將隨即進行「台、日女壘大戰」,免費入場。 今年的賽事,特別感謝教育部、市政府與中華民國壘協等秉持過去對女子壘球運動的支持,讓女壘運動得到越來越多國人同胞的關注,也獲得許多朝野立委和議員們的相挺。 相信!我們已經離2020日本東京奧運越來越近,還剩最後一段路,大家作伙來給她們力量吧! #台灣女壘加油
#東京奧運就在明年
#一定要取得參賽門票
圖片
留言
  • Aqua Lin
    下屆台中市長選舉一定要選其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