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EPE發泡產品領頭羊.全面邁向智慧型工廠! 您或許沒聽過這間公司,但一定有用過它的產品,舉凡電腦螢幕保護套、高科技產品的PE發泡緩衝包裝,或是水果用PE發泡網套等,這些產品的原材料許多都來自位於 #桃園幼獅工業區 的✨#新記企業✨。
  
「品質」不僅是新記的生命,同時也是競爭優勢的利器,新記企業倡導「🎯立足台灣、🎯放眼世界、🎯邁向國際化、🎯永續經營」的經營目標,為了持續提升品質滿足客戶的要求,透過 #明新科技大學… 更多 的協助,由ERP系統著手、引進MES系統,配合AI人工智慧與大數據分析等技術📊,以具全方位智慧功能的製程管制,提升品質穩定度,進而促進 #產能提升 及 #降低成本 的效益!
  
🏠新記企業官方網站:http://www.mme-co.com/
  
#產業園區產業輔導創新計畫
#學研協助產業園區合作專案計畫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