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身為海洋國家,親海政策只許持續進步! 近期,有許多釣魚團體向我反映農委會將大幅限制釣客垂釣區域,經過了解後,我想漁港法於民國95年1月6日修法後,已經清楚載明在漁港法第18條第2項,「漁港主管機關在不妨礙港區作業、安全及不造成港區污染情況下,應指定區域,訂定相關措施,公告開放民眾垂釣。」… 更多 因此,這些年來,在與釣友合作下,不論是經濟部的商港或農委會的漁港,我都盡量來協助朝向更進步的方向前進,尤其在我的選區台中港,除了爭取設置100號碼頭釣魚休憩區,以及北堤重新開放,從封閉到1380公尺,再延伸到150公尺,我會努力朝全堤開放目標努力,也有賴釣友兄弟姊妹們一起來維護好這個得來不易的區域! 我想,台灣身為一個海島型國家,親海政策一定要越來越進步,這是我一貫的立場。 #海洋政策需要再通盤檢討過
#不能讓人民離海洋越來越遠
圖片
留言
  • 張恭齊
    我不可能帶著小孩衝北堤吧,請重新開放梧棲漁港垂釣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