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斗六工業區推動食品產業聚落,成功行銷「食在好嘴斗」!
#產業園區產業輔導創新計畫 #豐喜食品 #大同醬油
    
雲林縣號稱「🌾台灣糧倉」,是台灣一級農業果菜穀物供應的重鎮,縣內的二級食品加工也是重要的產業之一,比如有百年歷史的大同醬油、老牌的飛燕煉乳、新興電商熱賣的塔吉特千層蛋糕等家喻戶曉的產品,均出自雲林縣💖
    … 更多
以往雲林縣的食品產業因產品不同,廠商各自努力,鮮少交流互動,後來在豐喜食品董事長廖憲平的號召下,透過工業局的輔導計畫📝,聯合斗六工業區食品產業組成「✨#食在好嘴斗✨」平台聯合行銷,開啟了食品產業的轉變之路!
    
「食在好嘴斗」成立初期,就有9家業者加入,透過彼此交流與經驗分享,集結各家產品推出「🎁大禮包」,締造半年內銷售2000盒的佳績!
    
除此之外還開了「🍊柑仔店」,除了幫 #觀光工廠 帶入多元商品的客戶吸引力,也幫聯盟業者找到實際接觸消費者的試驗場域。
    
一系列創意行銷活動,讓斗六工業區食品聚落聯盟發揮多元產品的優勢,創造豐碩的成果🎉,聯盟後續更規劃聯合雲林縣的觀光活動,廣邀雲林地區的優質食品廠商加入,讓更多在地的優質產品與品牌被看見!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