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委會37特蒐隊。 16,48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有著說不完的動人際遇,藏著各地的微笑故事。歡迎來到這裏,與我一同發掘、傳遞別人不知道的台灣之美!!
貼文
農委會37特蒐隊新增了 1 張相片。2011年5月26日下午12:06 · 百搭的豆腐,怎麼做都好吃!拿來炒番茄炒蛋,簡單又美味,而且可以吸收更多融於油脂的茄紅素,配上擁有優質大豆蛋白又熱量低的豆腐,整個就是營養滿分啦! 材料:嫩豆腐1塊、番茄2個、蛋2顆、蔥花少許、鹽適量、油適量
作法:
1. 將豆腐切成方塊,放入滾水汆燙後撈起瀝乾水分(汆燙可讓豆腐較不容易破)。蔥洗淨後切細,番茄洗淨後切半圓薄片。
2. 起油鍋,熱油後將打好的雞蛋延著油邊入鍋,待蛋液逐漸成形後,用鍋鏟快速攪動雞蛋,讓油脂盡量包覆蛋塊。
3. 加入番茄薄片,與雞蛋均勻燒煮,茄汁出水後即可加入豆腐塊。
4. 豆腐塊煮至淡黃色時,加入鹽、蔥花調味後即成。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