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分享你的創意生活】🎁贈獎活動來囉!
厭倦一成不變的生活嗎?從「創意生活產業」https://goo.gl/NXJNLv 中一起來找尋,專屬於你獨一無二的感動吧! 3/15前,留言寫下你的創意生活感言,並"公開"分享本貼文,就有機會獲得 #威秀電影票2張!(共5組) 🎬看影片加碼贈!
到下列4支形象影片下方留言,寫下你對該影片的感想,還可再抽 #誠品禮券100元!(每支影片各抽3名)
♠開始改變 … 更多https://goo.gl/C5T9PW
♥打破現狀 https://goo.gl/BMiho6
♣追求體驗 https://goo.gl/8ACQxC
♦經典傳承 https://goo.gl/nupb1M 由經濟部工業局推動的創意生活產業發展計畫,是國內第一個與體驗經濟接軌的政策,結合了既有的產業製造基礎,再融入創意、科技與人文特質,創造出產業新氣象,歡迎您與企業一起追求創意、創新的時尚潮流! #創意不設限
圖片
留言
  • 經濟部
    恭喜以下5位朋友得獎(威秀電影票2張),請於107年3月22日23:59前,將您的真實姓名、地址、電話私訊給經濟部小編,逾時視為放棄得獎資格唷!

    謝詩逸
    葉彤
    羅詠婕
    張庭瑄
    陳嘉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