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正紀念堂 Chiang Kai-shek Memorial Hall, 台北市。 44,182 個讚 · 1,30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63,624 個打卡次。為了紀念蔣中正總統而興建的中正紀念堂,館內除了展示蔣總統的歷史照片及文物外,也舉辦許多國內外精采的展覽,兼具傳承歷史、休閒遊憩和教育的多元意義。
貼文
🌟【假日表演藝術 藝起來中正】演出預告
由鋼琴家林語桐領軍的爵士樂團,將古典樂的優雅細緻帶到爵士樂中,承襲著爵士大師Bill Evans的音色與旋律線條,將浪漫時期的色彩帶到音樂之中。藉由不同的音樂背景、團員們源源不絕的創作與多種的曲風嘗試,每次演出皆有不同編制,可看性十足!
🎵演出時間:107年12月1日(六) 16:00-16:50
🎵演出地點:大孝門廳(護理站前)
🎵… 更多表演內容:所有曲目皆由團員創作,曲風依每位音樂家即興發揮不侷限於爵士,其中「Constellation」、「Park No.4」有主唱獻聲,將熱情十足的引領聽眾進入音樂的美好氛圍。
🎵演出曲目:Twilight(作曲:鄭乃涵)、Constellation(作曲:林語桐)、Pisces(作曲:林語桐)、4 in 5(作曲:林語桐)、Park No.4(作曲:林語桐)、 When the saints go marching in。 #假日表演藝術藝起來中正
#桐響爵士樂團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