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士葆。 168,647 個讚 · 8,609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賴士葆
貼文
四問許宗力、呂太郎、邱太三、蔡英文 請問許宗力:當法官協會、檢察官協會、律師公會都發表聲明抗議陳師孟放話恐嚇法官,將來要清算鬥爭用司法追殺綠營、放縱藍營的法官,還汙衊過去扁案的四審的法官都是司法迫害,聲稱阿扁無罪,一連串荒腔走板的言論,請問司法院長許宗力為什麼禁聲裝聾作啞容讓司法被踐踏? 請問司法院的秘書長呂太郎:你說:「尊重每位監察委員依據法律行使職權。」但是監委濫權要以個人意識形態的認知對法官進行彈劾糾舉,司法院對此也是尊重嗎?只因為蔡英文提名監委,所以司法院就自毀立場,只因為戀棧官位,連捍衛司法獨立的話都不敢說嗎? 請問法務部長邱太三,陳師孟公然侮辱法官的專業,要把監察院當第四審,你雲淡風輕的回應,拒絕評論,你如果還有良知,怎麼可以不言所當言? 請問蔡英文,過去你身為總統卻公然評論郭瑤琪三審定讞的案子,不尊重司法。提名陳師孟在立法院發言大暴走,你同意陳師孟所有踐踏司法的言論嗎?你不敢特赦阿扁,讓陳師孟藉監察院公權力替扁平反以討好獨派,你想討好所有人會讓你的民調上升嗎?
留言
  • Yung Lung Lo
    以他們只會講一些幹話的情況來看,恐怕賴委員的喊話是徒勞無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