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教育Talk Bar 職場心聲大募集……母親節特別版來囉!】 為了家庭你會犧牲工作嗎?
其實這涉及每個人的價值觀,但不可諱言的,在過去年代裡很多人總為家庭做出犧牲,在現代則有更多人用微調或階段性調整的方式做到兩者兼顧! 如果是你,你會做出怎樣的選擇呢?
快到 教育Talk Bar粉絲專頁指定貼文留言,拿好禮囉 ⬇⬇
分享 職來職往
【職場心聲大募集……母親節特別版來囉!】 為了家庭你會犧牲工作嗎?<br> 其實這涉及每個人的價值觀,但不可諱言的,在過去很多人總為家庭做出犧牲,而現在則有更多人用微調或階段性調整的方式做到兩者兼顧! 如果是你,你會做出怎樣的抉擇呢?<br> 請在留言區寫下你的想法,給迷惘的朋友更多思考選擇!<br> 為了感謝大家,我們有獎品要送給您喔! ^ ^贈送獎品:(超過5人會用抽籤決定,並依留言先後決定贈送獎品)… 更多<br> 1. 小編特別挑選實用的「Led小桌燈(可電腦充電,照片請見留言區)」<br> 2. 重仁塾的演講票2張(Cheers雜誌提供,6/7台北場次奧美廣告副董事長葉明桂談品牌策略)<br> 3. 最新職場雜誌2本(主題:杜絕大腦過勞) ^ ^活動時間:5月16日晚上12點止<br> ^ ^得獎公布:5月17日請注意粉絲頁動態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