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呂玉玲, 台北市 (Taipei, Taiwan) 。 25,822 個讚 · 2,288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呂玉玲,傾聽您的聲音,關心您的需要!
貼文
今天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安排審查榮民醫療作業基金,此基金主要是用於榮總各院的營運與研發,我就以下幾點提出質疑,首先是榮總各院急診病患轉診情形,近年來國內多數醫院中心急診壅塞情形時有所聞,若去看榮總各院在急診病患處理狀況,各院在"超過24小時未轉院"與"48小時未轉院"的評估指標上,皆高於衛福部訂立的指標,顯示各院急診病患轉院時間都較長,由於這事關民眾醫療權益,我也提案要求榮總應該通盤檢視,來提出具體精進方案。… 更多 其次,我對於各項行政費用,包括計時與計件人員酬金、水電費、公共關係費,也提出詢問,尤其在公共關係費上,由於此項費用往往會流於形式,且使用標準較為寬送,我建議榮總各院未來在審查時,應提出更具體的說明,讓審查委員了解相關支用情形,會更容易知道使用情況。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