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支持再生能源,企業帶頭推動!
『中鋼集團』積極投入🌞太陽光電發展
預計從2017~2019三年內
🏭在中鋼集團公司廠房屋頂
建置80MW(百萬瓦)太陽光電系統 ☀目前,第一年的完工量(31.16MW)
每年約可提供3900萬度綠電⚡
減碳約兩萬公噸😲
🌳相當於50座大安森林公園的吸碳量 🤔中鋼集團怎麼辦到的❓一起透過影片來了解吧❗
超連結 SUR.EE

『中鋼集團』─積極投入太陽光電發展

2017年中鋼光能、中宇環保、晁暘科技及昱晶能源科技的工作團隊,加上台電公司鼎力協助下,在6個多月的時間裏卯足全力,完成超過30MW目標
留言
  • Jack Hsiang
    從企業CSR與自身安全用電而言是對的。但從投資與消费者的角度言,如果没台電4.76元/度的保障購電(台電確只賣給民衆用電2.6元/度)再考慮到使用年限短,维護成本高,其投资還是有-定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