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台北市。 37,210 個讚 · 4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2 個打卡次。以「建構多元學習平臺,培育青年成為創新改革的領航者」做為未來施政願景,重視青年人力資源與運用,強調以「正規教育接銜,多元體驗學習」的功能與主體性,業務主要分為以下三部分:...
貼文
#Ustart計畫 協助青年創業圓夢
今年16隊獲25萬至100萬元創業獎金💰💰💰 🚀🚀🚀踏上創業之路是否只差臨門一腳?是否還在探索創業方向? U-start計畫結合大專校院的育成能量,提供青年創業實踐場域與輔導協助,讓許多大學畢業生及在校生展現創新能量,從98年推動至今,培育出印花樂、活動通Accupass等各領域優秀創業團隊,部分團隊更躍上國際舞臺成為耀眼新星。
🤗👏👏… 更多106年度績優創業團隊共有16隊獲得25萬元至100萬元創業獎金,獲獎團隊創業領域包含文化創意、食安生活、樂齡照護等面向。
👉「你好藝思有限公司」,將品牌理念與訴求更深入消費者生活,以日常生活中最常使用的文具商品著手,延伸觸角至生活雜貨;
👉「四毛先生與可菲兒有限公司」關注到民眾逐漸重視食用益生菌維持自身腸道健康的趨勢,以中亞山區的克菲爾菌種(kefir grains)為發酵種原,搭配獨家研發的專利kefir發酵機臺,開發出健康的優格、優酪乳、乳清及黑糖釀等產品;
👉「喆喆資訊有限公司」發現樂齡照護商機,開發長期照護管理系統,提升使用彈性及更貼近養護機構的實際需求。 🙋‍♀️🙋‍♂️🙋‍♀️🙋‍♂️想要看到更多青年創業團隊的創新能量?106年度U-start計畫成果展暨頒獎典禮於107年3月13日在臺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4樓舉辦,歡迎大家踴躍參加,更多活動訊息請至U-start計畫網站(http://ustart.yda.gov.tw)查詢。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