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陳菊說依憲政架構而來的「一個中華民國」論述「不代表民進黨立場」,那麼民進黨的立場究竟是什麼?「維持現狀」是多數人民共識,那是不是民進黨的共識?馬總統早已提出「三不」,陳代理主席願不願宣示「不獨」? 殷瑋表示,這三問是台灣社會對民進黨的疑問,民進黨立場已曖昧模糊多時,不是迴避閃躲,就是立場反覆,面對相關問題也有助於民進黨釐清眼前的兩岸路線矛盾困境,請陳代理主席正面回答。 至於民進黨主席擬參選人蘇煥智指馬總統自甘降格為「區長」,殷瑋表示,馬總統堅持中華民國主權的立場清楚明確,且已一再重申;蘇前縣長有選舉壓力可以理解,但也不應以扭曲事實的手法進行操作,更不應「自我矮化」,進行政治算計,不該讓民眾對民進黨黨主席的可能人選再次失去信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