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鼓勵影視產業發展投資
亭妃爭取「台灣三部曲歷史文化園區計畫」專案減免地價稅 http://www.cdns.com.tw/news.php?n_id=1&nc_id=257854 我今天針對導演魏德聖所提出「台灣三部曲歷史文化園區計畫」請文化部長鄭麗君積極協助促成,也提醒鄭部長「台灣三部曲歷史文化園區計畫」既然已經是行政院今年6月13日核定的重大建設,所以希望文化部在第二階段的興辦事業計畫書審查時候,能夠在辦理「地價稅減免」和「免繳回饋金」這一方面多加關切及協助。鄭部長也在委員會中表示同意並會盡速回復台南市政府,同意會從旁協助,給予主責的財政部和農委會一些意見。
希望趕快促成這個歷史文化園區計畫,讓全世界看見台灣、走進台灣!
影片
留言
  • Wen Wu
    選前請完全執政的硬起來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