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台北市。 37,210 個讚 · 4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2 個打卡次。以「建構多元學習平臺,培育青年成為創新改革的領航者」做為未來施政願景,重視青年人力資源與運用,強調以「正規教育接銜,多元體驗學習」的功能與主體性,業務主要分為以下三部分:...
貼文
[青年創業家見習計畫 協助青年探索新創職涯]🤗
👉… 更多為鼓勵青年投入創新創業的行列,及培育青年創業家精神與專業技能,本署推出「青年創業家見習計畫」,見習青年林旺廷表示,在校所學的領域有限,無法全盤了解如何運作一間公司,因此進入進入動態自造有限公司實習,發現公司承做政府大型案件的執行過程,有許多工作細節與跨域合作的重要,讓他看見自己的不足。在學習過程中,讓林旺廷對於未來創業的可能性更有具體的想法與信心。動態自造有限公司負責人李柏廷則表示,公司目前正在發展的階段,透過計畫招募到優質的見習青年林旺廷,為新創公司帶來創意,幫助新創公司往新的里程邁進,讓他個人頗為驚豔。 🗣️🗣️🗣️青年創業家見習計畫提供青年見習機會,為新創公司提供更多元的募才管道。想到新創公司見習嗎?107年度計畫預計於6月起跑喔! 📣📣📣相關訊息請至青年署官網(https://www.yda.gov.tw)或RICH職場體驗網(https://rich.yda.gov.tw)查詢。
超連結 YDA.GOV.TW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