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這個圖比較清楚
分享 農委會37特蒐隊
昨天才告訴大家準備年貨,要記得買國產產品,不過怎麼分辨國產還進口?<br> 辨別國產年貨首發―先教大家如何辨別國產大蒜和進口大蒜!<br> *國產大蒜<br> 1.外觀:下寬上窄吊鐘型,形似蓮霧<br> 2.蒜梗:實心而堅硬<br> 3.蒜瓣:10瓣以上,蒜瓣大小不一<br> 4.富含豐富蒜素,相較進口大蒜,氣味較辛辣<br> *進口大蒜<br> 1.外觀:扁圓形,形似茂谷柑<br> 2.蒜梗:中空、萎縮或倒折… 更多<br> 3.蒜瓣:10瓣以上,蒜瓣大小不一<br> *大陸北蒜<br> 1.外觀:形狀介於蓮霧形和茂谷柑形之間<br> 2.蒜梗:實心而柔軟<br> 3.蒜瓣:10瓣以下,蒜瓣大小差異不大<br> 掌握以上小訣竅,你也可以買到正港台灣出產的大蒜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