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台北市。 37,210 個讚 · 4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2 個打卡次。以「建構多元學習平臺,培育青年成為創新改革的領航者」做為未來施政願景,重視青年人力資源與運用,強調以「正規教育接銜,多元體驗學習」的功能與主體性,業務主要分為以下三部分:...
貼文
青年社區參與行動計畫-「大洋YOUNG一夏」 金門有一群關心在地的金大學生組成「金大聲社區服務隊」,他們透過實際行動,期望引領更多青年回鄉扎根。 青年團隊命名為「金大聲」,就是引用臺語很大聲的意思,希望透過青年親自走訪,將青年的能量注入社區,讓金門展現新的生機。 青年團隊與中華曙光協會、多年國小合作,以科普教育、環境教育及社區營造為主軸,舉辦一系列主題式營隊、節慶活動、環境教育等多元行動,提升社區的凝聚力,及帶動在地發展。 在地居民也表示,青年為社區帶來了諸多的改變,除了帶給孩童的嶄新的學習體驗方式,也增加居民對社區的認同感。
詳情請見:goo.gl/41j6VR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