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家電及3C標示一家親! 音響算是家電還是3C用品?3C產品越做越輕薄,商品該如何標示? 經濟部將在3月8日公告「電器及電子商品標示基準」,把過去電器和3C用品不同的標示基準,整併在一起,新基準重點包括這些 ☑類別精簡,區分為「硬體」、「軟體」、「零組件及耗材」3大類
✅商品如果有顯示器,標示可以直接在螢幕顯示📟
☑體積過小的商品,不一定要標示在商品本體上,而可以標示在內外包裝或說明書
✅3C商品標示在本體上後,就不須重複標示在內外包裝或說明書 提醒大家,3月8日開始,上市銷售的商品都要依照新基準標示唷!
超連結 UNS.EE

3/8起電器及3C商品標示基準整合

經濟部今將於3月8日起整合電器和3C商品標示基準。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