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 更多僑務委員會「107(西元2018)年印尼僑生來臺升學輔導訓練班」進行到第二階段,為讓學員們提前體驗精彩多姿的大學生活,各班華語老師精心設計各種課程,如:大學參訪報告、臺灣印尼文化對比報告、旅行計畫、廣告及微電影拍攝等,讓學員透過實作的方式精進華語聽說讀寫能力。其中三班的微電影拍攝到各班巡迴辦理首映會,學生們反應熱烈,並於會後票選最佳影片、最佳男女主角等獎項,現場宛如真實的頒獎典禮。四班的臺灣印尼文化對比報告,由學員自行決定主題,實際進行街頭調查,並將資料整理分析後再透過逗趣的小短片及簡報的方式分享成果。
除了各種班級活動,下午講座也安排了自傳履歷撰寫課程,讓學員思考不同職業的需求,以及求職條件,並透過分組的方式讓學員模擬面試的應答,學員們都表示收穫很多。
僑生們在豐富多元的課程中學習,不只提升了華語能力,更讓學員充分展現創意以及團隊合作的精神,表現出印尼僑生們的活力,老師和輔導員也對大家精彩的表現讚嘆不已。
圖片
留言
  • 許亞熙
    不好意思借搭版
    打擾了
    我想請問有沒有來台進修的印尼學生回國後在找工作的嗎?
    我不是中介,我們公司在尋找像您… 更多ㄧ樣的印尼人才,我們公司是傢俱生產的外銷公司,在台灣、中國有公司及工廠
    現拓及印尼,不知貴版或有無推薦的人選呢?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