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年代向錢看》獨家發問蔡其昌!討厭民進黨!?府院黨改革要先接地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subVDbze-U #請轉貼分享
超連結 YOUTUBE.COM

【年代向錢看】190208討厭民進黨!?府院黨改革要先接地氣!?綠柯分手?藍綠盤算?!

完全執政 完全挫敗!?DPP從哪跌倒 從哪爬起? 執政網紅化!網路聲量帶動政績!?藍綠盤算?! 強力反擊習!英民調回升!?綠集結?連任有望? 來賓:蔡其昌、尚毅夫、姚惠珍、康仁俊、林卓民 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50eramoney/ 最....
留言
  • 薛松洪
    民進黨加油小英總統加油臺灣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