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呂玉玲, 台北市 (Taipei, Taiwan) 。 25,822 個讚 · 2,288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呂玉玲,傾聽您的聲音,關心您的需要!
貼文
布吉納法索宣布與台灣斷交,我外交陷入重大困境!今早我與李彥秀委員、江啟臣委員、許毓仁委員召開記者會,就斷交事件提出幾點憂心。兩岸的惡質競爭,讓我國的外交潰退,甚至持續探底,這樣的惡質競爭是要譴責的,然而政府卻沒有任何積極的作為,實讓人十分不解。… 更多 從兩年前的聖多美普林西比,到巴拿馬、多明尼加,乃至現在的布吉納法索,我們不只一次關切台灣的外交危機,上周我也才安排邦交國相關專報,吳釗燮部長在會中都宣稱我邦交國穩定,且審慎樂觀,結果斷交了,才全盤托出,這邊早有徵兆,那邊早就掌握,但卻對外界、立法院扯出漫天大謊,粉飾太平,這樣的行為,我認為外交部要付上最大的責任。 兩年斷四個邦交國,當我們看到政府的回應,講的慷慨激昂、義正詞嚴,卻拿不出具體策略,我也呼籲蔡英文總統,台灣外交已陷入重大危機,應該收起鏡頭前的堅持、臉書上的強硬,嚴肅去看待她執政後所造成的外交危機,拿出具體的因應策略,不要讓台灣外交持續探底! 相關新聞連結:蔡政府2年斷4國 國民黨團要求蔡英文到立院國情報告 goo.gl/jbe4d9
【18友邦史上新低】上任2年掉了4國 國民黨要求蔡英文國情報告 goo.gl/y6fU39
圖片
留言
  • 洪堂期
    有人總認為國民黨無作為~
    可是想想依照民進黨封鎖媒體的做法 , 就算有作為也被封殺掉了!
    另外 , 民進黨在野時最讓人詬病的就是非理性的抗議杯葛 , 難道要學她們一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