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臺灣新創事業前進海外拓展商機廠商名錄】 僑務委員會配合政府「優化新創事業投資環境」政策,今年舉行了3場次「僑委會協促臺灣新創事業拓展海外商機說明會」,計96家新創業者參與,並於本會107年僑務委員會議等大型重要活動中,辦理逾21場商機媒合會、安排1,660位海外僑臺商與169家(次)國內企業商機交流洽談,共創雙贏。… 更多
為便利僑臺商與國內新創事業的聯繫,僑委會特編印「臺灣新創事業前進海外拓展商機廠商名錄」,所收錄的51家企業分別為:電子資訊、生技醫療、環保綠能、物流及電子商務、文創休閒等5類,均曾獲國發會創業天使計畫補助,或經濟部、科技部、農科院等相關單位補助之新創公司,並參加僑委會說明會。
名錄紙本將寄發所有外館及華僑文教服務中心,以提供及協助當地僑臺商尋找新創事業商機,另該名錄亦已電子書型式上載於僑委會官網,網址: http://goo.gl/pezXm1,歡迎海外僑臺商聯繫運用。 #僑務委員會
#臺灣新創事業前進海外拓展商機廠商名錄
#僑胞卡網站 https://www.ocacocc.net/cht/index.php?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