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溫哥華僑務委員柯江忠熱心捐助偏遠地區僑校師資輔助金✨ 為紓緩偏遠地區僑校師資不足之困境,僑委會甫於8月22日修訂公告實施「受理捐贈僑生獎助學金及僑民學校輔助金要點」,8月24日即有來自🇨🇦️加拿大溫哥華地區柯江忠僑務委員實際付諸行動,特別赴僑委會捐助偏遠地區僑校輔助金新臺幣100萬元,由僑委會委員長吳新興親自代表接受。… 更多
柯僑務委員長期支持加拿大及臺灣各界急難救助及愛心活動,此次是海外捐助偏遠地區僑校輔助金的第一筆捐款,委員長在儀式中特別感謝柯僑務委員的拋磚引玉,希望未來能鼓勵更多僑胞,在事業有成之餘,能夠關注偏遠地區僑校師資缺乏的問題。
監察院內政及少數民族委員會監察委員田秋堇女士是本次捐款的重要推手,在她任職於僑委會副委員長期間,大力推動各界捐助僑民學校輔助金,因此特地前來見證這次重要的儀式。🤗 #僑務委員會
#僑民學校輔助金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