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中研院南部院區第一棟大樓竟流標4次 延宕工程進度3個月
亭妃要求廖院長徹底檢討原因、緊盯後續招標作業
https://goo.gl/FhcfE1 亭妃今天提醒中研院廖俊智院長要督促中央研究院南部院區的工程進度,因為我向中研院調閱資料後發現,南部院區第一棟大樓工程原本應該在6月招標後順利在108年12月完工,竟然因發生4次流標而導致工程延宕了3個月?… 更多
我要再次提醒廖院長,南部院區第一棟工程在10月底決標後,要盡速啟動後續的工程。而且因這次的前車之鑑,中研院要更積極做事先的檢討流標原因,讓第二棟與第三棟大樓能如期在108年6月公開招標,並在110年如期竣工,別讓好不容易協助爭取到中研院南部院區在台南設立的這個成果,因為屢次招標不出去的這個問題而延誤到後續整體工程進行,所以之後的工程進度,我還是會繼續盯緊進度!
影片
留言
  • 紀從興
    流標=梆標、原因油價格上漲!該不該出來開記者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