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消防署, 新北市。 90,014 個讚 · 3,477 人正在談論這個。這裡提供您消防施政措施、宣導資料及風災、震災、火災、爆炸中央災害應變中心開設時災情與應變處置訊息。👩‍🚒🧑‍🚒 🚒 內政部消防署:http://www.nfa.gov.tw 🚑
貼文
【110年9月全國火災概況】 🔥本月火災發生次數共計1,176次,其中建築物火災發生433次。 ⚠建築物火災多發生於 #12至21時。
⚠建築火災原因多在 #廚房、#臥室。
⚠請注意廚房、臥室用火用電安全。 消防機關做這些火災統計📊,是為了研擬各項消防安全措施,並提醒大家注意火災發生原因及危險性喔!
更多資料👉https://www.nfa.gov.tw/pro/index.php?code=list&flag=detail&ids=958&article_id=10951
圖片
留言
  • 宋文喜
    ⚠警告⚠
    別使用沒有 @{經濟部|moea.gov.tw} 標準檢驗局檢驗合格標識的電器
    特別是手機充電器與 行動電源

    以及⛔抵制省電器非法產品你我有責⛔… 更多
    💸省電器不省電💸 爬 @{YouTube|youtube} 🎥有一堆影片已證實省電器不省電🎥「💸部分宣導 省電器省電💸的絕對是謠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