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5/1 早上10:30 阿滴來了💦】 是滴!你沒看錯!
現在台灣最夯的英語教學頻道「阿滴英文」創辦人,和謎樣妹妹(?)感情很好的阿滴本人要來到「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臉書直播現場啦! 身為台灣知識型網紅的代表人物,阿滴是怎麼辦到的?身為Youtuber一天的生活是怎麼過的呢?未來阿滴英文會有什麼新面貌呢? 5/1 早上10:30 《創青宅急便》主持人郭哲佑即將在臉書直播現場訪問阿滴,有什麼問題想要問阿滴的記得要鎖定「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粉絲專頁啦! ❤PS. 直播期間留言的粉絲,我們將抽3位贈送阿滴簽名的環保餐具組,再加碼抽2位贈送鮮奶一組喔(936ml)!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