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張其祿, 台北市。 11,645 個讚 · 1,086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民眾黨不分區立法委員暨台灣民眾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
貼文
#高雄東九區發展
#支持吳益政 這兩天陪同吳益政市長候選人及柯文哲市長在旗山、美濃等地區進行掃街及拜會。過程中能身深刻感受到鄉親們的熱情和期待,真的非常感謝🙏 不過,在走訪的過程中,發現 #高雄東九區… 更多(旗山、美濃、內門、甲仙、杉林、六龜、茂林、桃源和那瑪夏區)這些年來在發展上的困境和瓶頸似乎依然無解,包括人口老化及流失、青年/青農返鄉就業困難、農業競爭力喪失、觀光產業特色不明並欠缺總體規劃,以及在自然生態環境上的破壞等等。而政府總是只能藉治標而不治本的貼補、津貼,抑或只有硬體建設卻無軟體內容的建設方案來作為地方發展策略,致使縣市合併後,談論了多年的「#高高平」依然還是不能落實的夢想 。 在全球化後,農業地區總是面臨著嚴峻的發展考驗。因此政府必須要有發展的策略規劃,農業應有 #六級化產業(1x2x3=6)發展的思維,即以一級產業為基礎, 結合二級及三級產業分工合作,促進生產、加工、 販售等整體性產銷策略發展,以提升農業的附加價值。同時,再與「#地方創生」等策略結合,使人、地、產能整合成一體的社區再造及發展。 相信我們的市長候選人吳益政正為這樣的目標在努力奮鬥之中,也請大家給予他最大的鼓勵和支持!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