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敦厚的神龜,側臥在蔚藍的大海上
守護著群山環繞的⛰蘭陽夢土 溫潤的氣候、豐饒的物產、濃濃的人情
呼在心理的每一息
都是屬於蘭陽的 清新芬芳
嚐在嘴裡的每一口
都是屬於蘭陽的 酸甜滋味 經濟部推動 #創意生活產業 … 更多
精選規劃『蘭陽夢土(二日遊)』
走在農間小路,放慢腳步
哼唱著,蘭陽的鄉土詩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橘之鄉蜜餞形象館(1.5小時)
www.agrioz.com.tw 🐝養蜂人家蜂采館(1.5小時)
bee-museum.com 🌳三富休閒農場(宿)
www.sanfufarm.com.tw ✏玉兔鉛筆學校(2小時)
www.rabbit1.com.tw 📚更多創意生活產業資訊
✏#創意生活情報粉絲俱樂部 https://goo.gl/HJbdFU
📖旅遊新書上架:「創意生活行旅:行家帶你遊台灣」
https://goo.gl/Aojdk1
圖片
留言
  • 張佑維
    很可惜商店或攤販的裝潢都比較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