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保護好自己,不被帶風向。做前線防疫人員的靠山! 防疫的壓力很大,尤其第一線的警消、醫護、衛生人員,承擔著最危險而繁重的工作,為我們在前線作戰。 因為他們的無私奉獻,才為絕大多數的我們爭取了防守的空間與時間。 我們能做的,是徹底遵守防疫規範,不增加醫療體系的負擔,#冷靜而不陷入悲觀,#穩健的度過這場危機。… 更多 我們要清楚,病毒的傷害不只有健康,隨瘟疫蔓延的恐懼與不信任,才是撕裂社會的根源;蔓延的恐懼、惡意的煽動言論,都讓這場抗疫的長期作戰增添變數。 近期國民黨掀起漫天喊價的「#疫苗之亂」,大肆炒作「開放縣市自行採購疫苗」,而這些國民黨宣稱要購買的疫苗都有一個特點:必須經手中國。 天兵縣長林明溱還端出世界奇觀等級的公文:https://reurl.cc/R0dm7x。 國民黨內部更流出所謂「15條中國疫苗教戰守則」,顯見其為亂台而亂台的惡意;腦中思考的,第一政治算計,第二中國利益,再來才是台灣人民的健康。 就事論事:唯一擋台灣買國際疫苗的就是中國;還有他在台灣的中國黨夥伴。 今(27)日下午,首批15萬劑莫德納疫苗(整批約500萬劑)已經從盧森堡起飛,預計明日即可運抵台灣。 我們不是買不到疫苗,#購買程序本就不是一蹴可幾,需經過長時間的談判與測試程序。
疫情的緊繃心態下,最不需要的就是不負責任的疫苗代購大師,拿政治口水賭台灣人民的健康,不僅無助社會秩序,更無助於台灣取得半劑疫苗。 共體時艱,相互體諒!防疫期間,多一分對惡意訊息的警覺,多一點對人與人間的信賴。 #隨時注意疫苗訊息,對身邊的親人朋友關心打氣;帶我們走過災難的,是信任,是團結,讓我們按部就班,穩穩走。 #台灣平安 #台灣加油。
圖片
留言
  • Lynn Fu
    真慶幸現在是民進黨執政,如果是國民黨執政,那現在的台灣我不敢想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