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用台語、用聲音來講地圖?
這集的《拍破台語顛倒勇》很特別:要介紹《台灣歷史地圖》,邀請的是「青刊社地圖工作室」的負責人─黃清琦(tshing-kî)。 地圖好像只是一開展開的圖,但其實要繪製地圖並沒有那麼簡單,這集的節目大家也可以來想想:你會怎麼繪製記憶中的地圖呢? 點我收聽 4/29 17:00《拍破台語顛倒勇》⬇⬇⬇
超連結 NER.GOV.TW

拍破台語顛倒勇 - 節目總覽|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臺灣的閩南語當代社會的運用,日新月異,但一般大眾的認識,多停留在鄉土、政治、俗語與風土歷史。此節目透過訪談與小單元設計,讓聽眾瞭解台語語在現代臺灣社會的多元發展,例如用台語講述國際新聞,寫作詩、散文、...
留言
  • 袁以倫
    蔡政府為什麼要用一個人品很差、愛吹牛、愛騙又會說謊的人擔任教育部長?
    台灣專業教育人才很多、蔡政府偏… 更多偏任用人品有問題的新教育部長!如果樹立教育典範、如果管理教育工作!
    新的教育部長、曾擔任行政職時、就去大陸講課、這樣不合格的人、如何說服別人、他可以處理台大校長的上任!

    校園是學習知識,追求知識的地方,不是政治的殺戮戰場!
    請民進黨的黑手,不要伸入校園!
    請民進黨不要把政治的黑暗,帶入大學,製造仇恨和鬥爭!
    蔡英文在每個大學都聘請學生代表,讓乾淨的校園變成仇恨的製造所!
    趕出政治的黑手、打手和污染源,還給校園乾淨的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