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深惡痛絕!修法酒後再開車就以意圖「故意殺人」來重判! 年前,看到一件又一件令人傷痛的事件,我與所有人的心情都一樣,酒駕和虐童的修法已經刻不容緩,新會期都應納入「優先法案」。尤其對於酒駕致人死亡,將與法務部研擬比照「故意殺人」之方向修法,唯有透過「嚴刑」才能嚇阻一次又一次的悲劇發生,酒駕絕對零容忍! 同時,我們也希望司法單位對於惡質個案的態度,也應該有ㄧ定程度的決心展現,否則就算立法院修法再嚴厲,最後依然都只是輕判,那立法院刑度修再高也沒用! #酒後請養成找代駕習慣
#朋友酒後絕對堅持不讓他駕車
圖片
留言
  • Chi Hua Cheng
    少騙人了

    “目前朝野立委共提出酒駕相關的修法版本共11個,都未排入審查”

    沒有法源依據,是要重判什麼,踢… 更多皮球也別踢那麼菜鳥好嗎?
    https://tw.appledaily.com/headline/daily/20190125/3824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