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文/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 張博洋講Hak啦
咦?! 這不就是那位當年以為磐石艦案能拯救自己民調,結果作秀作過頭,最後被高票罷免的前高雄市長嗎!? 要不是這尊又跳出來喊話,我都差點忘了當年高雄的防疫,韓國瑜找了楊志良當防疫總顧問、不顧醫療資源有限大喊普篩、被酸「封城秀吉」,最後還砲轟中央「讓高雄變危險」。… 更多 這種人現在出來大聲嚷嚷「開放縣市自行採購疫苗」,不就是當年逆時中結果慘遭罷免,心有不甘,現在沒公職、有聲量,乾脆趁亂逆到底。 韓國瑜深夜發文:
👉「如果當權者內心還有人民,就請鬆手放開權力,讓各地方政府,能夠自行向國際藥廠,採購符合世界衛生組織標準的疫苗。」 #重點是下面這句
👉「國民黨14位縣市首長是團結起來的時候,為百姓爭取疫苗,以保護人民健康安全!」 韓國瑜學聰明了,這次沒有明講中國疫苗,但實際上,藍營縣市首長首開第一槍要自行買疫苗的是誰?! 🔥 公布解答,就是南投縣長林明溱! 根據報導,林明溱連日向媒體喊話(但根本沒有行文中央),國台辦已有回應,將以2500萬二備金,向中國購買30萬劑疫苗。 大家想一下,按照韓國瑜說法藍營14縣市團結,是要跟誰買疫苗呢?! 當然是「九二共識喊出來、中國疫苗就進來」啊! 事實上,這已經不是國民黨陣營第一次玩這種「 #地方包圍中央」的手法。 📌2016.09 藍營8縣市首長赴中討觀光客,大喊九二共識,要給當時的行政院長林全政治施壓,後來中方甚至派團來台洽商採購台灣水果,但根據統計,多數最後都是芭樂票,根本沒買。… 更多
影片
留言
  • Yu-Ting Cheng
    台灣人請穩住,千萬不要亂,不要跟著疫苗之亂起舞。全世界沒有一個國家能用疫苗終結當下正在流行的一波疫情。就像柯文哲自打臉的… 更多,疫苗進來後,施打還需規畫、需要時間。所以疫苗對於終結台灣現在這波疫情根本沒有作用。真正能終結五月這波的,還是靠大家努力,作好防疫。美國大規模施打後,甚至還經歷一月那波史上最高峰。四月才開始真的看出疫苗效果。而且台灣打疫苗並非像柯文哲講得好像沒有規畫一樣。明明就有分級開放,醫護也有做好分流幫民眾施打疫苗。應該要問的是,未來疫苗夠多時,要如何打得更快。美國事實上是經歷了一波一邊疫情大爆炸,一邊還要分人力施打疫苗的痛苦。而設下的疫苗施打站也確實發揮作用。長遠來看還是要用疫苗終結疫情,所以即使政治力介入,指揮中心還是盡力找到疫苗。也許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請加油。說到底,那些縣市長包括柯文哲,都是因為三級下來,經濟大受影響,才出來譙疫苗的。明知疫苗根本無法解燃眉之急,還替台灣招黑(訐譙美國AIT),真的大可不必了。